为了优化您的浏览体验,请使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屏幕自动旋转功能.

热门资源

浩添 / 热门资源 / 在线认证课程
在线认证课程
在线认证课程

霍根商业推理调查问卷在线认证
HBRI在线课程,提供解读霍根商业推理调查问卷的详细培训。霍根商业推理调查问卷是在商业环境下的认知能力测试,而此项能力是成功的管理表现的关键。
点击注册


Matrigma 在线认证

Matrigma在线课程帮助学员了解、解读Matrigma的测试结果。Matrigma是一个非语言的认知能力的测评,它能够评估个人的解决问题能力,预先规划能力以及逻辑性总结的能力。
点击注册



霍根决策力报告在线认证

Judgment在线课程提供解读霍根决策力报告的培训。Judgment报告能够帮助了解个人的信息处理风格,决策方法,以及决策后对反馈和辅导的反应。
点击注册


霍根团队报告在线认证

霍根团队报告在线认证课程将会指导学员如何理解并利用霍根测评工具来建立高效能团队。此课程的第一部分概括了团队角色,团队挑战,团队价值观,以及特定的个人测评结果。之后的课程中将涉及阅读团队报告使用手册中的关键摘录,此环节旨在为学员提供更多关于报告的基础信息,以及如何深入解读报告。
**参与者要求提前参加并且完成霍根测评认证研讨会
点击注册



霍根 360 在线认证

霍根360 在线课程将提供对于霍根360 报告的深入解读培训。霍根360 测评系统是一个综合的全方位反馈测评工具,致力于帮助组织中任何职级的领导者了解他们的同事、上司以及下属如何评价他们的表现。一旦完成在线课程,您将有资格实施并解读霍根360 测评,您也将获得霍根360 授证资格的正式确认。该确认将包含一项非强制性的学习板块:包括两项案例分析,和一项附加工作表格。此表格将用于帮助您更好地了解和解读霍根360 测评系统。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