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优化您的浏览体验,请使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屏幕自动旋转功能.

解决方案

人才发展
人才发展

专业心理测评工具认证研讨会
以上研讨会各为期两天,将为与会者对该心理测评工具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技巧提供全面的指导。两者皆为受国际认可之项目,并由授权资深培训师主持安排。

领导,人才及异地派遣教练辅导
致力于帮助学员加强“领导自我、领导他人以及领导绩效”三个领域的自我意识。客户可以从我们专业的教练资源库中灵活选择喜欢的教练,也可以自由选择辅导方案、课程时长与课程数量,从而能针对性地发展学员的不足并缩小其绩效差距。我们始终以协助领导者、高潜人才循序渐进地改善个人领导力及效能为目标,通过提供辅导与教学帮助学员开阔眼界、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树立愿景、鼓励学员突破自身阻碍,并以此来维护我们精准预测,高质量辅导成果的声誉。

加速成功的发展项目
浩添为企业提供一系列为期1至2天的发展项目,通过理论研究、实践应用、练习与反馈,充分帮助员工提升领导力效能。每一项目的核心内容均乃基于经科学研究验证的理念,如适应力与变革(ROFFEY PARK合作推出), 冲突管理多元领导力,情绪胜任力及团队士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