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优化您的浏览体验,请使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屏幕自动旋转功能.

热门资源

2016 年 6月

2016年6月



8个细节“出卖”你的性格


你知道自己留给他人的印象如何吗?我相信你应该是知道的。因为我们可以根据一些微小的行为线索形成对他人相当准确的判断。不论是对待服务生的态度还是握手的方式,这些无意识的行为都可以预测他人对我们性格的看法。如果我们缺乏足够的自我意识,我们的职业生涯最终也可能受到阻碍。


 

Donald Trump 的性格特征


从霍根测评的角度看 Donald Trump 的性格会有怎样的发现?


 

工作狂现象:不只是长时间地工作


什么是工作狂现象?人们普遍认为工作狂现象仅仅包括长时间地工作,但事实并非总是如此,因为一个工作狂即使在非工作时间也会执着地思虑工作上的问题。虽然一个工作狂可能最初看上去和一个全身心投入工作的员工无异,但是我们知道工作狂现象最终会导致各种各样的负面影响,包括越来越重的工作压力、越来越低的生活满意度以及不断下降的身体健康。请继续阅读来了解更多内容…


 

IBM致力于解析千禧一代的4000人团队发现年轻的员工想要从老板那得到3样东西


千禧一代的员工需要什么公司怎样才能保持他们对工作的投入?IBM千禧团队”——一群专注于改善千禧一代在IBM工作体验的员工——发现了千禧一代渴望的3样东西:持续的反馈,职业培训与发展,以及上级能够听取他们的想法和观点。他们为什么会有这3个需求呢?


 

Muhammad Ali教给我们的领导者经验


如题


 

自私的行为会降低幸福感


这是我们应该在行为上更加无私的又一个原因。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最近的一项研究指出自私的行为(例如通过欺骗来赶超别人)会降低人们的幸福感。尤其是,单独欺骗(而不是集体欺骗)的个人往往会感到更加的不快乐,因为他们的行为可能会让他们强烈地意识到自己的自私动机,并且倾向于认为自己是他人眼中的不道德的人。


 

不要低估横向职业变动对职业发展的重要性


一项针对职业决定的最新研究表明,在被调查的美国员工中,89%的员工会考虑横向的职业变动,即从事有着相似头衔和薪阶的职位,而不需要任何的金钱激励。请继续阅读来了解这么多人愿意横向职业变动的原因…


 

我们的大脑如何无意识地妨碍我们达成目标(以及如何应对这种现象)


虽然我们倾向于把自己看作理性的人类,但事实是我们的大脑常常妨碍我们的行动,以致于我们会做出令自己后悔的错误决定。有哪些方法/步骤可以让我们更好地管理这种非理性和高度情绪化的特征呢?


 

GE首席执行官Jack Welch 指出领导者具有5个基本特征——并且只有2个可以后天习得


根据Jack Welch的说法,最优秀的领导者具有5个基本特征——正能量,激发他人活力的能力,强大的个性,执行能力,以及激情——与此同时,还需要满足正直、机智和情感成熟这3个基本要求。然而,这些特征都可以后天习得吗?


 

为人父母:父亲心理学


父亲节快乐!


 

为什么有些人在工作中晋升而其他人没有


我们知道公司内的人员晋升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即公司有一个空缺的职位,被晋升的员工也渴望得到这个职位,并且他/她的能力是这个职位的最佳人选。然而,由于存在错误的观念和对晋升缺乏正确的理解,很多人在晋升失败时仍然会感到沮丧。请继续阅读来了解更多内容…


 

中国老板公开打员工屁股以惩戒其“工作不够努力”


你想成为山西长治漳泽农商银行的员工吗?


 

领导力受特定文化影响


你同意这个观点吗?请将你的观点反馈给我们…


 

你可能成为职场毒人的征兆


没有人喜欢和“有毒”的人相处,而一个“有毒”的团队成员常常会拖垮整个团队。你可曾想过自己也会是其中之一呢?以下征兆表明你可能是一个“有毒”的人,并且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看不见的秘密:你的性格是一成不变的还是能够改变的?


性格是固定不变的吗?